智能電話會有輻射是眾所周知,但當然輻射量越少的話對身體的影響越少。閣下講買手機的時候會否都考慮這個因素呢?如果有的話,可以參考 Tawkon 近日發佈的以近日受歡迎的智能手機輻射量的圖表。

輻射量的測量單位為 SAR – 代表生物體 (包括人體) 每單位公斤容許吸收的輻射量,而這個 SAR 值代表輻射對人體的影響,是最直接的測試值。SAR 有針對全身、局部、四肢的數據,SAR 值越低,輻射被吸收的量越少。

該圖表顯示 iPhone 4S 的輻射值為 1.11w/kg,輻射量排名第二。而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輻射值只有 0.34w/kg,受測的 5 款設備中輻射量最低的。這也意味著 iPhone 4S 的輻射量是 Galaxy S III 的三倍。

大家又會不會因為輻射量問題而轉投 Samsung 的懷抱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