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下一代iPhone的外觀,現時普遍資料顯示將會採用更大的屏幕和更纖簿的機身設計。由早流出的疑似iPhone 5機身零件中,已可大約看到機身的厚度。美國華爾街日報昨天告訴我們,iPhone 5將採用Sharp的最新In-Cell LCD技術,可望令iPhone變得更纖簿。

所謂In-Cell即是將觸控層與液晶板結合,就如下圖,減少了一層之後,LCD面板就可以做得更簿。報道指,LCD面板將由日本的Sharp和Japan Display,還有韓國的LG所研發並提供產品。

MK-BV768_IPHONE_G_20120717153010

根據現時的iOS6.0測試版的進度,推算新一代的iPhone將於10月初發佈,時間和去年iPhone 4s時一樣。在越接近新產品發佈的日子,相信未來日子將會有更多的資料流出。依現時傳聞所得知,歸納下代iPhone的部份規格大概為:4吋16:9 Retina 顯示屏幕、機身闊度和iPhone 4s一樣,但會更修長、採用19 pin 的USB Dock接頭、4G LTE網絡制式、繼續沿用實體Home鍵等。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