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外界一直對 Sony 仍舊用舊有的「Sony Ericsson」作為 Logo 的疑惑,近日有 Sony 一位高管回應指出是為了確保消費者與兩個品牌之間的聯系暫時不會中斷。稱如果「Sony Ericsson」的產品不再在市面上出現,而「Sony Ericsson」的 Logo 都會隨即而消失。一直陪伴著我們成長的「Sony Ericsson」Logo 快要消息小編當然感到一點點惋惜,如果大家希望這個「Sony Ericsson」Logo 便留一個言吧。

根據市面上「Sony Ericsson」最後開發的機款為 Xperia Active 已經在去年十月發佈,所以 Sony 會在十八個月後便會徹底放棄「Sony Ericsson」Logo,在 Xperia J 等手機曝光時已經沒有了「Sony Ericsson」Logo,大家要好好珍惜手上的「小綠球」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