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對系統內置的相簿用並不滿意,原因是預設將所有照片或者屏幕截圖都統統放在同一個地方,如果相片多的話將十分凌亂。要好好管理相片的話,不妨讓今天限時免費的這個「Photos Explorer」來幫幫你。

「Photos Explorer」是一本智能相簿,它會將系統相簿內的所有照片依日期時間作分類,將同一天拍攝的照片檔案歸類至一本本獨立的相簿方便查看。另外,你也可以進入每本相簿裡,按下Magic Mosaic,系統就會將該相簿裡的相片以拼圖方式合拼成一張相片,然後可以分享出去。又或者是連結Facebook帳號,然後就可以將某本相簿裡的相片一次過上傳至Facebook,免卻使用Facebook官方App逐張上傳的麻煩。

[appimg 533051518]

 

在「Photos Explorer」裡還支援位置資訊(GPS)作搜尋相片之用,這樣就更方便搜尋到相片了。不過Apps的反應速度似乎還有點卡卡的,不太順暢,期望下一個版本能夠改善,大家可以先下載,待有新版時免費更新。

 

下載:搜尋「Photos Explorer」 或到:

[app 533051518]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1+
檔案大少:3.9 MB
目前版本:1.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