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少人對iOS有個不太好的印象,就是檔案傳送方面比較麻煩,無論是由電腦傳送至裝置,或相反由裝置傳送至電腦。筆者不否認這一點,不過如果大家善用一些App的話,所有步驟還是可以變得非常簡單的,就像今天限免這個「iTransfer Pro」。

「iTransfer Pro」是個雙向的檔案傳送器,支援FTP/SFTP、Dropbox,還可以透過內置瀏覽器下載檔案。另一特別之處,是可以將裝置裡的mp3經FTP、Email傳送到其他地方,又或是是上傳至Dropbox,可謂是打破了iOS限制音樂檔案分享的功能。

fr_527_size880 fr_529_size880

使用方法很簡單,只要先設定好目標FTP伺服器,或連結閣下的Dropbox帳號即可。然後就可以透過簡單的步驟完成檔案的傳送或下載了。如想傳送裝置裡的歌曲到別的地方,先進入iTunes Music,然後選擇要傳送的歌曲,最後就可以透過下方的Email發送、或上傳至FTP/Dropbox又或者是使用其他Apps來開啟了。

[appimg 530424200]

 

下載:搜尋「iTransfer Pro」 或到:

[app 530424200]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 iPod Touch, iPad
系統要求:iOS 5.0.1+
檔案大少:6.1 MB
目前版本:1.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