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已有3年的iPhone 3Gs,當大家都預計iOS 5.0是它最後一次系統升級版本時,沒想到今年推出的iOS6.0 還有照顧到這部長青機。雖然在iOS6.0的200多項更新中,3Gs並沒有全部受惠,但起碼也能獲得大部份的新功能。而在iOS6.0的Beta 3中,測試人員更發現再有原本不支援3Gs的Photo Stream 及 VIP Mail 被下放。

Shared Photo Stream 是 iCloud上的相片分享功能,就像Instagram,其他朋友可以在你的相片上按讚或者留言等。而VIP Mail 是在郵箱中為某位朋友/群組加入VIP,以便視為優先處理的條件。這兩項功能在iOS6.0公佈時並不支援iPhone 3Gs,現在下放就可以讓更多的現有iPhone 3Gs的使用者受惠。

相對於Android的陣營,很多廠商的手機,就算擁有頂級的硬件配備,但在推出後官方大多數只讓用家升級一次系統,其後就會假說是受硬件受限不能再升級至更新的系統。這做法明顯是想強迫使用者更換新手機,否則就只得自行刷Rom升級系統。所以iPhone 3Gs推出3年還能獲得最新的系統版本升級真是讓不少用家欣慰,對於很多不追求新機種的用家來講,有了最新系統就能再用上一段時間,絕對是最符合經濟效益的。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