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多手機都已經升上 4.0 了,可是像小編般停留在 2.3/2.3 的大有人在,想嘗試 ICS 風格的 Launcher 有 Apex Launcher及 Nova Launcher,可惜因為它限定 ICS,就沒有小編的份了……

不要灰心,其實 Play Store 裹還有一個滄海遺珠,這就是今次介紹的 Holo Launcher。它最大特色就是跟原生 Ice Cream Sandwich/ Jelly Bean Launcher 的一模一樣,而且體積還不超過 1MB,適合 ROM 很小的手機。而它整體介面亦很順暢,沒有拖泥帶水的感覺,十分好用!

主頁支援資料夾的功能,每個圖示皆可修改國示及名稱,Widget 更可改動大小,自由度很大! (注:Holo Launcher 並不包括圖中的時鐘 Widget)

跟足 ICS/ JB 的目錄,可惜沒有小工具頁。

只要安裝之前介紹過的 “Jelly Bean Wallpapers“,介面就已經變得跟 Jelly Bean 差不多了,很好吧?

免費版本下不能使用其插件 “Holo Notifier” 去在圖示中顯示通知數目,較為可惜。

Holo Launcher

費 用 : 免費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2.2 或以上

下 載 地 址 :

Holo Launcher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