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14

Firefox 自從學Google Chrome的更新模式後,新版本越出越頻密。今天釋出了版本號為14的新版。新版本除了修復程式錯誤問題外,最大的改進是終於對Mac OS X Lion或以上的版本增加了全屏幕顯示模式,以及將Google的搜尋預設為安全性更強的HTTPS傳輸協定。

在Windows上Firefox是筆者最主要的瀏覽器,但在Mac系統上筆者最主力的瀏覽器卻是Google Chrome。其中一個原因是Firefox不支援全屏幕顯示,現在版本14終於加進了此顯示模式,但可惜是全屏得不夠Google Chrome撤底,在全屏模式下頂部還是保留著分頁和網址欄。

Screen 2012 07 18 14 27

Firefox 14 同時推出了Windows 及 Mac OS的版本,以下是更新的內容:

  • Google搜尋器採用HTTPS連線加密模式以提高安全性
  • Mac OS X Lion 以上的版本支援全屏幕顯示
  • Plugins(附加元件)現可設定為一Click執行(需在about:config裡設定)
  • 位址欄支援自動完成輸入
  • 其他程式錯誤修復以及增強效能

 

下載:

Windows 繁體中文版本

Mac OS X 繁體中文版本

更多系統及語言下載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