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讀者都不一定在用自己手機上的原生介面吧?Adw Launcher,Go桌面等都是我們一些常用的桌面,今天小編就為大家介紹一款最近大熱的桌面——Tsf Shell。

這是一款擁有全新操作模式的用戶界面。您可以對設備桌面上各種控件進行自由度非常大的自定義管理,完全顛覆了傳統操作的模式。

這還是一款極具流暢和華麗的桌面,一些特別功能是這款ui的賣點,例如圈選功能,頁面選擇器。

這款ui更有自家獨特的widget,天氣,相冊,便條,音樂等。當然不少得的也就是一些自家主題。

你還可以為千篇一律的圖標增添色彩,讓你的桌面不再沉悶~

遺憾的是此apps不是免費,需HK$130.28來購買,不過play商店上的評語都不錯,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了.

小編為大家作簡單的介紹就到此,用法詳細可查閱官網的用戶手冊或觀看影片http://www.tsfui.com/shell/user_manual.html

官網: http://www.tsfui.com/

費 用 : HK$130.28

系 統 要 求 : Android 2.1 或以上

下 載 地 址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tsf.shell

影片: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