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6beta3

在iOS 6 Beta 2推出3個星期後的今天,Apple再釋出Beta 3的版本。據各方測試人員報告,相對於Beta 2的多處改變,Beta 3的修幅就比較細微。最明顯的改善是地圖資料庫越來越豐富了,另外就是由於MobileMe已關站,所以將電郵服務改為icloud.com等。

當iOS 6.0在上月WWDC2012大會上發佈時,其中一項觸目的亮點就是放棄Google Map改為自家的Apple Map。但由於還是初哥,地圖資料貧乏而令人失望。現時Apple正努力跟各地方提供地圖資料服務的公司合作,令iOS 6.0上的地圖令有更富豐的資料為使用者提供服務。隨著Beta 3的推出,部份重點地區城市的資料已增加了不少。

以下的比較圖由Beta 1, 2 到 3的轉變,可見道路資料越來越多,希望到正式版推出時會更加完整。(按圖放來)

另外,地圖設定裡多了距離單位的選擇,分別為英里和公里

screen-shot-2012-07-16-at-10-46-39-am

在MobileMe關站後,由於服務已全面轉移至iCloud,所以現時由iOS 6.0 Beta 3開始已全面改為icloud.com的服務,包括電郵等。所以在Beta 3時,只要大家開啟iCloud.com的服務,或者注冊新的Apple ID,都可獲得一個 @icloud.com 的電郵地址。

img_0768

其他都是一些比較細微的改變,如Safari上的bookmarks, reading list, 和 history等改變了圖示標籤。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