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已經知道 Google Nexus 7, Motorola XOOM 和 Nexus S 有得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但 Nexus S 遲遲還未收到升級的通知。如果各位用家等不及官方的升級計劃,其實今日已經有 Google Nexus S Jelly Bean AOSP ROM 流出了,這個功能是歸於 XDA 論壇的神人。根據資料顯示 Jelly Bean AOSP ROM 沒有任何問題出現,意即完美版 ? 而根據帖子資料更新為已解決相機和 Wi – Fi 分享的問題。但各位讀者要注意所有刷機都有風險成份,如果不熟悉便不要亂刷入,所有風險皆由自己承擔。如果刷了最新 Jelly Bean AOSP ROM 小編想請你們留下試用後的意見。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