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還記得 Samsung 曾經就 藍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 手機背殼有瑕疵一事銷毀了六十萬件背殼,而根據外國消息指出,原來某部份白色版 Samsung Galaxy SIII 的背殼也存在缺憾的問題。有 Samsung Galaxy SIII 用家反映至買 Galaxy SIII 回家後便有手機殼保護,在偶然的機會下打開了保護殼便發現自己的 Galaxy SIII 相機鏡頭周邊出現了明顯的裂痕。由於裂痕是在相機的附近,所以推斷出瑕疵是屬於背殼的塗層問題。當然也有機會是人為的因素存在,而且有機會在無意間不小心弄到了背殼。由於事件屬於個別案例,所以不排除是人為捏造的可能性,如果各位讀者發現相同問題請留言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