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與細屏幕尺寸iPad相關的傳聞,越傳越有。繼華爾街日報彭博社的報導後,另一家權威的老字號媒體「紐約時報」也於昨日發表相關報導。由跡象顯示,消息極有可能是由Apple官方所發放出來的,目的明顯是希望為新產品造勢。

數家報社都不約而同地表示獲得可靠消息人士的報料,而這些所得的資料也同樣有共通點,如Apple正在開發較現時9.7吋版iPad便宜,屏幕大小為7.85吋的iPad Mini,推出時間將於今年的秋季內,目的是要抗衡現時市場上的同類產品,如Google Nexus 7、Amazon Kindle Fire 2、Windows 8 Surface 等。除了大型媒體的報導,還有配件廠的規格圖流出,以及已製成多樣相關配件等,似乎iPad Mini這產品真的要出來跟大家見面了,且看會否跟新一代的iPhone 5一起推出,到時肯定全世界的焦點又再次回到Apple的產品之上。

大家都說,如果Steve Jobs在的話,他一定不會推小屏幕的iPad。現在他老人家已仙遊,那Apple的產品線是否已跟Steve Jobs主張的背道而馳呢?這部iPad Mini會否真的推出就正好給大家一個答案,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