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外國消息指出 HTC Desire HD 有機會不能升級到 Android 4.0 ICS 系統,有外國營運商 Telus 考慮會取消這項升級,因為升級後的表現「極差」原因而引致。但有人認為 Telus 十分懶惰,不想花太多資料在舊手機身上。而且 HTC Desire HD 在規格方面是可以應付運行 Ice Cream Sandwich,其實如果大家有留意 XDA 的論壇,入面已經有幾款 HTC Desire HD 的 ICS ROM,而且操作十分流暢。而且在規格上的處理器和 GPU 跟 HTC One V 的規格一樣,在 RAM 的容量也比 HTC One V 多 大概 200mb,但 HTC Desire HD 不能升級至 Android 4.0 ICS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