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Google 放出了 Android 4.1 Jelly 代源碼不久便傳出 CM10 的出現,今次出現的是 LG Optimus 4X HD CM10 版本,令人驚訝的是開發團隊竟然不是用了太多時間便完成了 CM10 的開發程序。而已 CM10 的版本並不是完美的,當中還夾雜住一些零碎的問題例如不能正常使用 Google Now 等等。著名 ROM 開發團隊 CyanogenMod 曾承諾會很快釋出 CM10 給用家下載(CM10 將會是基於 4.1 的 Android 版本),事隔幾天時間便能初步完成 CM10 的開發程序。

其實小編最熱心的是希望 CyanogenMod 會快點釋出其他 Android 智能手機的 CM10,好讓小編可以整理教學,也可以等各位讀者偷升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畢竟已經知道 Samsung Galaxy SII 是不可能官方升上 Android 4.1 Jelly Bean 系統。

LG Optimus 4X HD 搶閘升級到 CM10 影片 :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