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ad Mini的傳聞風越吹越多,繼早前多個大型媒體一致報導後,內地配件商再流出相關的規格圖側,以及根據資料制成了實物保護殼迎接真身的推出。據廠方稱iPad Mini的屏幕只有7吋,而機身厚度只有7.3mm。

由規格圖顯示,整體尺寸為200 mm x 135mm x 7.3mm。厚度和iPod Touch相約,比起第三代iPad的9.4mm 就簿了不少,底部跟iPhone 5 的傳聞一樣使用19pin的新USB接頭,至於外觀設計也像是放大了的iPod Touch。配件廠透露,iPad Mini的屏幕尺寸為7吋,而非早前普遍傳聞所推斷的 7.8 或7.85 吋。

現時配件廠已著手根據規格資料生產了iPad Mini的保謢殼,似乎iPad Mini真的要推出了。不過,官方一天沒正式公佈,也不能作實。大家還記得在iPhone 4s推出前,當時也傳了很多iPhone 5的相關流出資料,同樣有不少配件廠搶先推出保謢殼,還賣到成行成市。結果,推出的只有外觀跟iPhone 4一樣的4s。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