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國泄漏出的 NenaMark2 結果便大概可預計 HTC 將會推出一款強勁的四核心平板電腦,型號名稱暫定為 Vertex。今年可算推出的平板電腦多了,先有 Samsung Galaxy Note 10.1,Asus Transformer Prime、Google Nexus 7 和 Kindle Fire 2 等等,當大家還以為 HTC 在專注發展智能電話外,原來還會閉門造車,秘密研製一款四核心的平板電腦。雖然現在所得的規格資料並不算多,但小編相信不久的日子便會更多泄密的資料。

HTC Vertex 四核心平板電腦暫定規格 :

  • 擁有 7吋至 10吋的螢幕
  • 搭配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
  • 運行 Android 4.0.3 系統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