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2 還未正式發佈,可是它的消息卻是源源不絕,而且作為 Samsung 主打對抗蘋果的下一代 iPhone 產品,其規格當然不可能盡早定案,不然會比其他人慢了一拍。除了在韓國媒體公佈的消息指 Samsung 會在八月底的德國柏林舉辦 IFA 2012 大會上亮相外,今天迎來會更換處理器的消息。

之前有傳聞指出 Samsung Galaxy Note 2 將會搭配 A15 架構的 Exynos 5250 雙核心處理器,但今天有韓國媒體爆料指出 Samsung 打算改用跟 Galaxy SIII 一樣的 Exynos 4412 四核心處理器,看來是要跟蘋果的新一代 iPhone 抗衡。

Samsung Galaxy Note 2 暫定規格 :

  • 搭配 Exynos 4412 四核心處理器
  • 擁有 5.5 吋 Super AMOLED 螢幕
  • 2 GB RAM
  • 擁有 1300 萬像素主鏡頭
  • 運行最新 Android 4,1 系統

而且有消息指 Samsung Galaxy Note 2 的外型會跟 Galaxy SIII 差不多,不知道是否因為 Galaxy SIII 大賣而想延續這個系列,不管怎樣,小編預計這部第二代 Note 售價應該直逼 $6000 大元,今次真的傷荷包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