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拼圖類的應用,筆者過去就介紹過很多款。一般的拼圖應用都是把相片四四方方地整齊排列著,最多就讓你調整一下圓角,再按喜好拉動一下每一方格的大小等。而這個「PolyFrame」卻是比較特別一點,因為它可以把相片以多種圖案形式拼出來。

「PolyFrame」內置了多達71種框架,最多可以匯入6張圖片。框架上每一個點都可以供你自由調整,再配合可以選擇多種比例的相片大少:1:1, 1:2, 2:3, 3:4, 4:5, 9:16,足以給你拼出無數個不同的組合。

除了調節框架等,連邊框也可以自由調節粗幼和套用多達50種背景顏色或圖案。另外,每一方格入所匯入的相片也是可以自由地移動、放大縮小、左右翻轉等,稱「PolyFrame」為自由度最高的拼圖應用真是一點不為過。

不信?先看看以下操作短片就更清楚了:

「PolyFrame」屬通用設計,在iPad上使用更為方便。

[appimg 481964944]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PolyFrame」 或到:

[app 481964944]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USD0.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
檔案大少:10.6 MB
目前版本:4.0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