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智能手機操作系統種類百家爭嗚,根據外國市場調查機構 Kantar Worldpanel ComTech 公司最近發佈數據顯示,Android 系統除了在外國很流行之外,而且還在市埸佔有額上嬴得 IOS 系統成為嬴家。當中國家包括了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意大利、西班牙和澳大利亞等等,分別在這些國家佔有了過半數的用家,坐擁了半壁江山。但壞消息要來了,雖然 Android 系統的市場佔有率仍然高於 50%,但根據上年調查的數據下降了 6.8%,有機會是同期蘋果發佈了 iPhone 4S 影響所致,不知道在未來的走勢如何,因為蘋果還未推出 iPhone 5,所有有關於它的資料還是一個迷。

希望 Android 系統會帶給我們用家更好的體驗,但也希望手機市埸會有百花盛放一面,因為一個系統獨大對用家沒有好處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