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傳聞美國 Amazon 將會推出新 Kindle 智能手機,搶佔智能手機市場。這個傳聞仿似愈來愈真實,最新一個傳聞指出,新 Kindle 手機將會在今年第四季及明年第一季開始量產。

華爾街日報指出美國 Amazon 正在和中國部件供應商測試一部新的智能手機,螢幕大小落於四至五吋。另一財經網站 Bloomberg 上星期亦有談及 Amazon 正開發一部新智能手機,可見新 Kindle 手機可信性大增。

可是新手機的訂價又會否和平板 Kindle Fire 一樣走廉價路線呢?而且受 Google 廉價 Nexus 7 平板影響,令新 Kindle Fire 吸引性大減,未知新 Kindle 手機又能否撃敗同類產品。

華爾街日報報道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