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App Store出現後令軟件售銷模式產生了不少變化,現時各類相似運作模式的Store也越來越多。昨天在介紹「Instagrille」時,由於是一個叫「Pokki」平台的獨家軟件,所以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個免費軟件和遊戲的下載中心「Pokki」吧。

「Pokki」的運作模式跟現時的App Store、Play Store或者Chrome Store等相似,針對的並非行動平台,而是大家最熟識的Windows系統。而「Pokki」裡的軟件核心程式主要以HTML5、CSS和Javascript等製成(俗稱的Web App),好處自然是可以對應網絡平台。現時「Pokki」收集了一些免費的實用軟件和遊戲等,這些應用只要透過「Pokki」平台就可以下載和安裝,同樣可以為每個應用發表留言、讚好或評分等。

現時「Pokki」有十多個分類,也會選一些精品應用供大家選擇,就像筆者昨天介紹的「Instagrille」。介面設計十分簡潔,有點像Chrome Store,最重要的還是運行速度超快,很清爽。

pokki01

pokki02

pokki03

 

目前「Pokki」裡的軟件都以實用類的居多,遊戲不算多,可能是這個平台還新吧!日後相信內容方面會更加豐富起來。

官方網站下載:連結按此!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