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ingcomic

AR實景增強技術,令電子產品可以配合特做的App,就可以讓電子世界和現實世界達成互動的有趣效果。博客網站boingboing推出第一期X-O Manowar漫畫雜誌,其封面就成功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原因是可透過iPhone拍攝QR Code後,進入影片播放,再放到雜誌封面相應位置,看上去就像會說話那樣。

原理是很簡單,這種互動的方式應用在雜誌封面上還是挺創意的,而且也有趣。效果就如以下影片,相信日後將會有更多相似的做法出現,到時就算是最傳統的書本雜誌也可以跟大家互動了。

當然這做法還是有缺點的,首先要大家手上有iPhone或者iPod Touch,另外就是屏幕尺寸的問題,如日後新一代的iPhone改用4吋或以上屏幕的話,上面這種做法就可能出現問題了。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