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一時引起哄動的Google全新社交平台Google+,雖然目前還沒有動搖到Facebook絲毫的地位,但憑著程式員富創意的頭腦,相信有朝一日還是可以在社交網站界占一重要席位。起碼,行動版的App就比Facebook做得好太多了。今日更新至通用程式,正式支援iPad,並優化了速度及顯示效果等。

不知不覺Google+的iOS版已更新到今天的3.0版本,是次更新還是帶來了不少重要的元素。首先當然是全面優化在iPad上的顯示,透過iPad的大屏幕提供了更多空間讓Google+上的資料作良好的排版,尤其是瀏覽相片時就更加賞心悅目。老實說,筆者覺得在Google+上分享相片比起在Facebook上好得多了,一來瀏覽速度超快,二來相片不會被強制壓縮到爛爛的,只是比較少人願意轉地盤,這點就是最難搞的了。

fr_86_size580

3.0版增加了即時上傳,如果開啟了,日後每拍新照片或影片等都會即時被上傳到閣下Google+的帳號裡,當然如果大家沒有無限上網的服務計劃的話,可以選擇只使用Wifi來上傳,或者是直接停用掉。

fr_83_size580

還有就是加入了稍早前加入的活動(Events)功能,以及可以隨時加入或創建視像聊天hangouts等。雖一不足的地方是沒有專頁的管理功能,如果你有自己的專頁的話,Menu上並沒有連結,需要透過搜尋的方法進入,十分不便,希望下個版本能改善一下吧!

[appext 447119634]

QR Code: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