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Angry Birds公司Rovio的全新遊戲「Amazing Alex」,官方已確定將會明日7月12號在全球的Apple App Store和Google Play Store上同步推出。遊戲跟Angry Birds一樣同屬物理益智類,初版共有超過100關卡,並且可供玩家自行編制關卡和其他人分享。

Rovio已放出了一段遊戲的預告短片,由片中可見到遊戲設計元素是推骨牌的玩法,讓不同的物件透過骨牌效應一個連一個的達成目標。

遊戲能否繼續Angry Birds的神話成為Rovio的另一款大熱作品呢,大家在明天推出後試試吧!

 

 

**緊貼更多最新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