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new-tinywings

Tiny Wings,拍著小翅膀不停飛的小鳥,是一款簡單易玩易上癮的小遊戲,吸引了數百萬名玩家。第一版在去年2月已推出,現在新一版「Tiny Wings 2」也已經開發完成,開發商已確定將於7月12日在App Store上推出,粉絲們不妨先來欣賞一下官方制作的預告片。

官方現時只放出了以下的預告片,暫時還沒有更多的遊戲內容資料以及售價等。相信玩法元素將會繼承第一版的精髓再作改善和升級為通用版,而且有望加入更多的玩法,售價方面預計是USD0.99 – USD1.99。

預告片以一個音樂盒進行,沒有透露遊戲內容,喜歡Tiny Wings的朋友可先欣賞一下:

還沒玩過第一版的,可以考慮先下載來玩玩:

[appext 417817520]

QR Code: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