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OS X 的最新版本10.8 Mountain Lion測試版己進行了一段時間,在正式發售前的Gold Master版也在昨天向開發人員開放下載。此GM版容量為4.34GB,代號12A526。正式版將於今個月內稍後時間推出,現時Apple已要求程式開發員上傳或更新兼容10.8版的Apps。

Mountain Lion在推出後可於Mac App Store下載和升級,擁有Snow Leopard 和 Lion 版的Mac用家付USD19.99 (約HKD155)即可升級。而在WWDC2012後推出的2012版Macbook Air、Macbook Pro、Macbook Pro with Retina的用家(系統版本10.7.4)均可獲得免費升級。

 

以下兩分鐘短片,帶你看看Mountain Lion的其中30項新功能:

 

來源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