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Nexus 7 自發佈以來,備受大眾關注。儘管有消息表示將於 7 月 19 日正式發售,但原來已有水貨悄悄到達香港。價格一度被炒至港幣 5,000 大元!

這批平板電腦出現在香港著名手機集散地 – 旺角先達廣場,全部皆為白色的 8GB 版本。存貨量極少,有指這批貨是來自參與 Google I/O 的人士。雖然 Nexus 7 訂價僅為 199 美元,但在物以罕為貴,加上早買早享受的情況下,價格一度升至港幣 5,000 大元,比原價高出兩倍以上。

不過有消息稱本星期內將會有大量貨源正式到港,預計 300 台以上,售價則估計會下調至港幣 3,000 元。

同時有報導指出,Nexus 7 有機會於 8 月份在香港開售。同時作為代工生產廠的 Asus 還會對海外市場購買的 Nexus 7 平板電腦提供全球聯保服務。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