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iPad Mini的傳聞相信大家都聽過不少,最近在眾多大型媒體的吹風下讓傳聞越吹越真實。來自日本的蘋果消息關注Blog – Macotakara也說收到內地廠商的消息,他們稱在可靠的人士手上獲得了更多的相關資料。

據報導,這個傳聞已久的iPad mini 機身會造得更簿,厚度甚至是和iPod Touch 4Gen一樣,只有7.2mm,比起現時9.7吋版iPad的9.4mm簿了2.2mm。至於高度將會Google的Nexus 7平板一樣,Nexus 7的尺寸為198.5 x 120 x 10.45mm。報導還稱現時的iPad mini 已在中國完成了測試和數據收集,但大貨生產將會移師至富士康設立於巴西的廠房進行。預計在9月份投產,並在秋季稍後段時間上市。

報導還指出,iPad mini將有3G模組,相比起早前傳聞只有Wifi版本更適合全方位式的行動使用。至於屏幕大小還是和早期傳聞的一樣,約7-7.85吋之間,解像度為1024×768。現時各方位的iPad mini相關傳聞越來越多,傳聞越多是否代表越接近事實呢?大家就等時間來證明吧!

 

來源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