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july-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SnapFx – Makes Personalized Photo,2. FriendBlender – Swap Faces Automatically,3. BannerFlo,4. Tod Calc,5. Quick Record,6. AllSync – Sync and Import your Contacts with Ease

1. SnapFx – Makes Personalized Photo

一個多功能相片編輯器,內置30種相片模版,15種特色濾鏡,15種框架和2種邊框顏色等。介面雖然比平普通,但功能方面還是不錯的,簡單易用。

[appext 505801383]

QR Code:

 

2. FriendBlender – Swap Faces Automatically

一個有趣的娛樂類應用,它會將相片裡不同主角的面互換,從而產生出超級爆笑的效果。不止可以兩個人,3,4,5,6,7個都沒問題,只要相片裡面部夠清楚的話。

[appext 457625833]

QR Code:

 

3. BannerFlo

一個Banner製造器,介面設計十分Cool,輸入指定文字後就可以在iPhone的屏幕上展示出來,支援多種顏色設置,另外還可顯示時間及播放音樂。

[appext 478870086]

QR Code:

 

4. Tod Calc (iOS Universal)

一個介面多變的計數機應用,你是否覺得現時在使用的計數機太沉悶了嗎?如果是的話,不妨試試這個Tod Calc。內置了多套皮膚,另外顏色,字型等可以自行調節。還可以免費由官方網站下載更多的設計回來。

[appext 526496827]

QR Code:

 

5. Quick Record (iOS Universal)

iPhone系統雖然有自帶錄音機App,不過要把錄音檔案弄出來比較麻煩。這個「Quick Record」的做法是,把錄音檔直至儲存至系統的相簿App裡,這樣就更好管理錄音檔案了。而且是通用程式設計,除iPhone外,iPad也能很好地使用。

[appext 469617143]

QR Code:

 

6. AllSync – Sync and Import your Contacts with Ease

一個功能強大的聯繫人資料同步器,支援眾多社交網站,包括:Facebook, Twitter, Google, Xing, Yahoo, Orkut, Netlog, Linkedin, Plaxo, MySpac。透過自動配對後,就可以為iPhone/iPad電話簿中增減朋友資料庫裡的資庫。

[appext 412811804]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