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rola 的三防智能手機 Defy 系列一向都受到不少人士的表睞,近日 Motorola 發表最新的 Defy 系到成員 – Defy Pro。這個新成員最吸引的地方是雖然貴為三防手機,但外表並不是用上厚厚的橡膠包裹著,看上去跟普通的手機沒兩樣,但是同時做到防塵、防水和防刮的功能

暫時所知規格:2.7 吋屏幕、Corning Gorilla Glass、500 萬像素鏡頭 (連閃光燈)、四行式 QWERTY 鍵盤 (經過防水處理)、預載 QuickOffice、支援藍芽。手機中還包括大量用戶配置文件,可以在登山、戶外和運動時提供有用的信息。

有消息指這部新三防智能手機預計於 7 月 15 日於巴西率先發售,但價格尚有待進一步消息。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