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h的慨念是希望用戶與家人和親密的朋友保持聯繫,等同一本私人日記你可以在這裡分享及記錄你的重要時刻,旅行拍下的風光照、短片、你的心情想法、你在那裡,你都可以分享出來,只有你加入的朋友可以看到。對於一些像我擁有多個SOCAIL MIDEA的讀者們,可以即時同步分享於Facebook、Foursqure或 Tumblr。

要知道有人的地方就會有是非,人愈多是非愈多,如果你需要一個樹洞來細說心底話,不妨試用這個吧!

費用: 全免

所需版本:2.1以上

下 載 地 址 :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path&feature=search_result#?t=W251bGwsMSwxLDEsImNvbS5wYXRoIl0.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