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Samsung 最大的智能手機 Galaxy Note 2 是否會出現,都已經有不少的傳聞。但不久前又出現了新消息,表示這款手機預計將於八月下旬在德國正式亮相。

消息指,預計 Samsung 會像去年推出 Galaxy Note 一樣在德國的 IFA 大會上發佈。據韓國新聞社 MK 報導,有消息來源證實這 Galaxy Note 2 於近期發佈。“Samsung 將於八月下旬在德國柏林舉行的 IFA 2012 消費類電子產品展上推出 Galaxy Note 2。將會用上 5.5 吋的觸控屏,不過目前不清楚還會包括別的什麼功能。”

大家也記得早前已有傳聞 Galaxy Note 2 將會採用比上一代更大的屏幕了,現在似乎令早前的傳聞增加了可信性。同時也有傳聞表示,Samsung 準備從一開始就為這款智能手機搭載最新的 Android 4.1,使得手機更具吸引力。 據說還配備更薄的遮光板,這就使得這部手機可以保持和 Galaxy Note 一樣的大小的情況下屏幕要比 Galaxy Note 的為大。

大家多等一個月便知真_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