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社會男士越來越追求生活品味,從前只有女士才會著重的個人護理及時裝等,現時很多男士也不惶多讓。市面上供男士閱讀的全方位雜誌還似乎不多,電子類的就更少。而來自旭茉JESSICA為旗下男士雜誌JMEN推出的同名App,可說是筆者最近瀏覽得最多的一本電子雜誌,在此也介紹給各位讀者。

一開始大家可以按當天的心情選擇內容,分別有四位型男所代表的:Happy、Unhappy、Calm、Stressed。選好心情,程式就會提供對應的內容給你閱讀,然後大家再搖一搖iPhone就會進入總目錄,再選擇有興趣的分類進行閱讀。

fr_456_size880 fr_457_size880

全方位內容涵蓋時裝、高級腕錶、職場、個人護理、健康及優質生活品味。文章尚算富豐,而且定期更新。你不需要付費訂閱,所以難免有廣告。但如果大家有看這類潮流雜誌的話,相信已接受了廣告就是內容的部份之一吧!

fr_458_size880 fr_459_size880

「JMEN」的iPhone App還有一個叫Magic Cam的東西,圖示就如上圖右上角那個。如果你有購買「JMEN」印刷版的話,只要按一下這個Magic Cam再近距離對著雜誌上有提供Magic Cam功能的頁面,就可以透過此iPhone App獲得更多相關資訊內容了。

fr_462_size880 fr_461_size880

「JMEN」目前只有iPhone版,對於同時擁有iPad的筆者來講有點不足,幸好App的介面設計不錯,採用富型格的深色調配色,所以閱讀起也算舒服的。反而是一開App的第一個版面就是廣告有點討厭,大家要搖一搖iPhone就可以進入內容選單。

 

下載:在App Store內搜尋「JMEN」 或到:

[appext 509160965]
QR Code下載:

軟件價格:免費
適用環境: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4.0+
檔案大少:1.3 MB
目前版本:1.0.1

**緊貼更多最新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