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在上月在韓國首爾發佈 LTE 版的 Galaxy S III LTE,以其 4 核 + 2GB RAM 的規格吸引大眾的目光。根據韓國媒體消息,Samsung 將於 7 月 9 日在韓國聯同三大運營商 (SK Telecom、KT、 LG U+) 同時推出這款現時為止最頂級的智能手機。

Galaxy S III LTE 的硬件規格和外形設計和 Galaxy S III 幾乎完全一致,不同的地方在於 Galaxy S III LTE 內置LTE 晶片支援 LTE 網絡,加上使用 2GB RAM。而由於這些變動 Galaxy S III LTE 機身厚度增加 0.4 mm,而這也是 Galaxy S III LTE 和 Galaxy S III 在外觀上的唯一分別 (但我們會帶尺去量嗎??)。

其他方面的規格與 Galaxy S III 沒兩樣:4.8 吋 Super AMOLED Plus HD 觸控屏幕、1.4 GHz Samsung Exynos 4412 四核處理器、Mali-400MP 顯示晶片、800 萬像素鏡頭、2,100 mAh 電池,都達到了非常高的水準。

不知這產品會不會以特別型號推出國際版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