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birdsseasonshd

App Store 的一週免費系列來到第六期,今天開始限時一個星期內免費的是無人不曉的Angry Birds系列裡,其專為節日所特別訂造的節日版「Angry Birds Seasons」。並且是iPhone和iPad兩個版本同時第一次限免,原價為USD0.99和USD1.99。

踏入夏天暑假,「Angry Birds Seasons」早前已更新加入了30個充滿夏日氣息的全新關卡:Piglantis 沙灘大戰。連同今年早前的更新,以及2011年所付帶的關卡,整個「Angry Birds Seasons」的關卡已達302個,而且每逢大節日還不停有新的關卡加入供免費更新,所以喜歡Angry Birds的朋友就別錯過這次限時免費的機會囉!

[appimg 398157641]

 

下載:搜尋「Angry Birds」 或:iPhone/iPod Touch 版連結iPad 版連結

QR Code下載:
iPhone: iPad:
軟件價格:USD0.99 – USD1.99 (限定時間內免費)
適用環境: iPhone、iPod Touch、iPad
系統要求:iOS 3.0+
檔案大少:16.4 – 28 MB
目前版本:2.4.1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