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每個地方都是 Google Nexus 7 的評測或跑分文章,但這些都要到 Google I/O 2012 大會才能擁有一部 Nexus 7,而且 Nexus 7 憑著它的低售價 + Android 4.1 Jelly Beam 而吸引到不少人的注視。今天得到外國消息指出 Google Nexus 7 將會確定於七月十九日正式發售,而根據之前消息指 Nexus 7 8GB 版售價為 199美元,而 16GB 版本為 249美元。但這個售價可能要被推翻了,因為小編收到消息指在七月十九日英國首發的 Nexus 7 16GB 版本售價為 199.99英鎊,為 300多美元,大概 2409港元。英國的售價遠比其他地區為貴,小編希望亞洲版的價錢會平吧。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