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機除了要快,要順之外還有手機通話續航都是十分重要,由其是不論在香港,台灣和中國等等,每天上下班,等車的時候都是一機在手,可以看得出通話續航力的重要性。近日有英國一間科技網站 Which? 針對性市面上六款熱門機型進行了電量續航力測試,結果是 Samsung Galaxy SIII 的 726分鐘奪冠,而緊隨其後的分別有 HTC One X,Sony Xperia S、Apple iPhone 4S、HTC Sensation XL 和 Motoroia Gleam。其實 HTC One X,Sony Xperia S 和 Apple iPhone 4S 的表現已經不錯,因為測試結果為了更準確性所以加入了 101 種手機進行平均值測試。(以上機型均是英國版本,跟其他地區版本可能有所差異)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