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網有報導過 Sony Xperia SL 是 Sony Xperia S 的後繼機款,雖然外型和版本變化都不是太多,但根據外國 XperiaBlog 透露消息指,Sony Xperia SL 將會有兩項主要的升級變化,第一個是處理器的升級和第二個是增加新的色彩款式。

在處理器升級方面根據消息指出可能只是把 S3 MSM8260 由 1.5GHz 升級至 1.7GHz,而色彩方面沒有太多的消息,只是說會增加一款以前沒有的色彩款式。而螢幕可能會採用 4.5吋大觸控螢幕,而且預載 Android 4.1 Jelly Beam 系統等等。整體上只是 Sony Xperia S 的進化版,可能這些少少的變化不能增加買家對 Sony Xperia SL 的購買慾,看來 Sony 不論在外型以級在系統規格上都要有所改進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