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我們報導過 Nexus 7 大受客戶歡迎後已增加了 Amazon 的壓力,並打算提前推出新一代 Kindle Fire。現在有網站報導表示 Amazon 已經向廣達電腦 (Quanta) 訂購 200 萬台 7 吋新款 Kindle Fire,並準備在8月初出貨。

有指新款的 Kindle Fire 將採用金屬框架和塑料機身,屏幕方面由 LG 提供,並配置 TPK 提供的觸控面板。

業界認為,當 Apple 已經在全尺寸型平板電腦領域佔據主導地位時,小型平板電腦的競爭將更為激烈。Amazon 憑著 Kindle Fire 的成功已佔得先機,但 Google 即將發售性能更優越的 Nexus 7,今年秋季 Apple 也將推出迷你版 iPad。

似乎小型平板電腦的競爭將趨白熱化。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