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july-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Alarm Clock Rio,2. Voice Brief ,3. Travel List,4. Pig Rush,5. RoboSockets: Link Me Up,6. Twist Carnival™

1. Alarm Clock Rio – Music alarm, local weather & more!

一個鬧鐘應用,配備7種LED顏色顯示,支援直立式或橫向式顯示。可以透過定位來顯示位置資訊與及該區的天氣資料等。另一功能就是響鬧,內置了17種聲效,或者由使用者自行使用iPod音樂庫裡的音樂。

[appext 442442102]

QR Code:

 

2. Voice Brief – text to speech voice assistant for news email and more

一個語音助理應用,透過內置發聲系統可以幫你閱讀新聞訊息或者是電子郵件等。支援:日曆,天氣,RSS,Google Reader,Email,Facebook,Twitter,股票查詢等等。

[appext 423322440]

QR Code:

 

3. Travel List — Easy trip packing and planning

一個旅行助手應用,可以幫你記錄行程,可以設定聲音提醒自己需要帶什麼或買什麼等,讓你在旅途上更輕鬆。

[appext 348737462]

QR Code:

 

4. Pig Rush (iOS Universal)

一款跑酷類休閒遊戲,你的任務是要幫助粉紅小豬逃離農場。玩法主要是點擊屏幕讓小豬跳起跨過斷開的路或避開障礙物,點屏幕高的位置就跳得高,點低的位置就低跳,隻點擊就是連跳。

[appext 33007283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tgBndAlv6hw

QR Code:

 

5. RoboSockets: Link Me Up (iOS Universal)

一款拼圖消除類遊戲,遊戲設計頗特別,講述一班壞掉的小機器人需要結合自己的剩餘電力去推動太空船。玩家的任務就是要幫這些小機器人每五個為單位連接在一起,當接好接就會爆炸釋放出能量,它們的接頭位置都有不同的,大家要注意喔!

[appext 391761754]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H3WtZNiTpXE

QR Code:

 

6. Twist Carnival™ (iOS Universal)

一款休閒遊戲,玩法是寶石消除類,你要將畫面上的糖果以正方形的方式調換糖果的位置,如果有三粒相同的糖果相連就可以消去得分。共有四種遊戲模式:Classic,Speed,Limit,Endless。

[appext 484876715]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bj9fvTzZghk

QR Code: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