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英國法院裁定 HTC 手機沒有侵犯 Apple 的四項涉及觸控屏幕技術專利,同時亦判定其中三項專利均為無效。英國法院法官 Christopher Floyd 認為,Apple 提交的一項涉及圖像管理的專利是有效的,但法院認為 該專利仍處於構想階段。而滑動解鎖功能、多觸控功能和字母表更改三項專利均為無效。

Apple 同樣以 HTC 侵犯上述四項專利為由向德國法院提出申訴,審判將於 2012 年底展開。分析人士認為,英國法院這次判決對 Apple 而言是一次重大失敗。 之前 Apple 要求美國海關扣留 HTC 的某些手機產品,而 7 月 2日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駁回了 Apple 的要求。對此,Apple 公司曾表示 HTC 為 ​​規避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會進口禁令提交了虛假證明。

最後會變成怎樣呢?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