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通訊應用「LINE」的母公司NAVER Japan,最近動作繼續頻頻。在推出LINE CameraLINE Card 後最近更為「LINE」平台增加遊戲功能,就像MSN一樣可以邀請聯繫名單上的朋友一起玩。而首款推出的遊戲就是和Enfeel合作推出的「LINE Birzzle」。

「LINE Birzzle」的遊戲元素來自「Birzzle Pandora」,遊戲自推出以來都獲得很高的評價,這次和NAVER Japan所推出的「LINE Birzzle」就是玩法相同,但就變化成可以連線玩的遊戲。

遊戲同步推出iOS和Android版,而且分別都有兩個版本,一個是遊戲模式比較少的「LINE Birzzle」,另一個是售USD1.99 (HK$15/NT60),多了無盡和鬼魂模式還有更多金幣的「LINE Birzzle PLUS」。

[appext 529053910]

QR Code:

 

[appext 529054265]

QR Code:

 

Android 版: 下載按此

 

**緊貼更多Apps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