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july-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Photo Splash FX,2. Calculator ✓,3. Camera Filters,4. PipeRoll Oil,5. Return of the Bots,6. Wind Up Robots

1. Photo Splash FX (iOS Universal)

一個相片編輯器,可以去除相片中局位的顏色,或者相反在局部位置塗上想要的色彩。內置多套色彩濾鏡,可以令相片顏色更特別。

[appext 482487175]

QR Code 下載:

 

2. Calculator ✓ (iOS Universal)

一個記算計應用,內置六款不同的皮膚設計,支援普通計算或者是科學計算。通用設計,可供iPhone或iPad使用。

[appext 362140838]

QR Code 下載:

 

3. Camera Filters

一個簡單易用的相機應用,內置了10套特色濾鏡效果,支援濾鏡實時拍攝,讓你更容易掌握所拍攝出來的效果。

[appext 504875660]

QR Code 下載:

 

4. PipeRoll Oil

一款雖然玩法懷舊但百玩不厭的接水管遊戲,只是將水改為油,共有多達60個關卡及3種不同的難度。

[appext 505093409]

QR Code 下載:

 

5. Return of the Bots

一款畫質精緻的射擊類遊戲,以3D設計並以傳統的45度視線進行遊戲,採用雙模擬槓桿操作,最多可解開7個角色,完成11項挑戰。

[appext 423254039]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FtKhfFT-jjw

QR Code 下載:

 

6. Wind Up Robots (iOS Universal)

一款3D立體防守類遊戲,講述玩具機器人需要在半夜在小主人熟睡時保護小主人,以免被邪惡的恐龍部隊所滋擾。

[appext 472476762]

遊戲短片:http://www.youtube.com/watch?v=GRGtFUCHmlc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