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Sony 實行機海的戰術,總共推出了十多部智能手機,包括前幾天發佈的 Sony Xperia neo L 和 Sony Xperia go,今天根據外國迎來的 消息指 Sony 有機會推出 Sony Xperia S 的進階版 Sony Xperia SL,型號為 LT26ii。 Sony Xperia S 的型號為 LT26i,而準備推出的新手機型號則為 LT26ii,因為十分相似的關係外界認為 Sony Xperia SL 將會是 Sony Xperia S 的進階版。但一切關於 Sony Xperia SL 的規型仍然是一個迷。當然小編希望 Sony Xperia SL 在各方面都有所提升吧,預載 Android 4.1 應該沒有太大的問題,一切都要等 Sony 官方正式發佈了。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