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 Samsung 宣佈將於 Galaxy S III 推出自家個人健康 Apps – S Health,而這個 Apps 終於正式推出。

通過這個 Apps 可以讓 Android 智能手機連接到 5 種不同的專業健康檢測設備或者傳感器,用以追踪用戶的血壓、血糖等健康信息,然後根據接收到的數據進行分析,並給予用戶相應的建議。

目前主要通過藍芽及 USB 線進行連接,支援的設備如下:

USB 線方式連接:Lifescan Blood Glucose Meter

藍芽方式連接:OMRON Blood Pressure Monitor (HEM-7081-IT)                                                                                                                              OMRON Body Composition Monitor (HBF-206-IT)                                                                                                                          A&D Blood Pressure Monitor (UA-767PBT-C)                                                                                                                                    A&D Body Composition Monitor (UA-321PBT-C)。

Samsung Galaxy S III 的用戶已經可以在手機上的 “更多服務” 中下載。相信不久後會跟 S Voice 一樣被有心人士抽出再放到網上給有需要人士下載。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