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前有傳聞指 Motorola 正在加緊研發旗艦新機 Razr HD (Razr MAXX 的升級版本),現在外國最新消息指有機將會在今年 8 月正式發佈。

除了之前多次曝光的 XT926 外,Motorola 還將推出另外兩款機型 XT925 和 XT923,但 3 款產品的規格基本相同,只是銷售區域和發售的運營商不同:T926 由北美運營商 Verizon 推出,XT925 有機會在韓國和加拿大市場推出,至於 XT923 則可能會主攻歐洲市場。

作為 Razr MAXX 的升級版,Razr HD 系列的新機都將配備 4.6 吋 (720p) 觸控屏幕、1,300 萬像素鏡頭、Android 4.1、Qualcomm S4 雙核處理器。

既然稱得上為 Razr MAXX 的升級版,之前的賣點 – 大容量電池也當然也繼承下來。目前有消息稱 Razr HD 系列的內置電池容量最少會是 3,300 mAh。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