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語有云,民以食為先。現時在App Store上與飲食相關的Apps越來越多,由於沒有一個特定的分類,所以這些Apps都被分類至「Books」或「Lifestyle」的類別。Apple最近新向開發人員發出通知信,這個情況日後將會有所改變,因為App Store將會增加「Food & Drink」的分類。

App Store 最近三數個月裡的改動越來越多,繼全面中文化加入編輯之選及限免項目以亞洲各地區貨幣結算新增Catalogs分類 後,即將加入與飲食或烹飪有關的分類「Food & Drink」,這些改動都是為了給使用者或開發者人員提供一個更好的App Store平台。對於喜歡飲飲食食的朋友,日後就更方便發掘自己所需的Apps了!

 

來源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