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的MobileMe服務是雲端服務的先驅之一,早於2000年已推出。前身為iTools及.Mac為MAC的用家提供各類互聯網服務,其後在2008年改名MobileMe並逐步擴展至iOS及Windows等用戶層。在2011年WWDC上正式推出iCloud後,MobileMe也隨即停止新用戶訂購,並在今年6月30日正式停止網站運作,其核心服務已全面移至iCloud.com。

如現時己購買了升級空間的MobileMe用戶,將可轉移至iCloud。在MobileMe裡的大部份內容將會自動轉至iCloud,但是現有的MobileMe圖庫和iDisk等將會停止運作,資料並不會自動轉至iCloud,所以使用者必須在9月30日前自行將圖庫和iDisk裡的資料下載回自己的電腦作備份。

關於MobileMe的轉移,大家可以參考官方的常見問題集

 

**緊貼更多最新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