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uly-apps

今天的六個限時免費應用及遊戲Apps,由於價錢變動得快,下載前請確認一下價格:

1. Knowtilus Web Browser ,2. aHomeIcon,3. Pixel Painter,4. Candy Rush,5. Clear Vision (17+),6. Ocarbot

 

1. Knowtilus Web Browser (iOS Universal)

一個多功能的瀏覽器,主要特色功能有:多頁顯示,發音文字翻譯,文字編輯器,RSS閱讀器,離線瀏覽,縮圖式書籤,檔案下載及管理器等。

[appext 412922017]

QR Code 下載:

 

2. aHomeIcon – Favorite Home Screen Icon (iOS Universal)

一個桌面捷徑製作器,作用是讓你自行將日常操作的步驟製成一按即達的捷徑圖示。例如打電話/SMS/Email給某人,瀏覽那個網站,聽音樂,錄音等。可自行透過內置的圖片編輯器來自行製作自己喜歡的圖示,又或者直接使用內置的也可。

[appext 417171558]

QR Code 下載:

 

3. Pixel Painter

一個簡單的像素風繪圖器,如果你喜歡舊式那種8bit遊戲風格的話,這個App就能讓你自行繪畫一下了。

[appext 512522181]

QR Code 下載:

 

4. Candy Rush (iOS Universal)

一款畫面十分女孩子的可愛休閒類遊戲,你要依客人要求的訂單將所需的糖果包裝在一起,遊戲共有60個關卡,考驗你的眼力和記性反應等。

[appext 416594861]

QR Code 下載:

 

5. Clear Vision (17+) (iOS Universal)

一款射擊遊戲,角色雖然是簡簡單單的火柴人,但就帶點血腥的重口味,所以遊戲安裝要求是17歲以上。你的任務就是要拿起狙擊槍將目標人物射到爆頭,共有25個任務以及5種武器。

[appext 500116670]

QR Code 下載:

 

6. Ocarbot

一款8bit懷舊風格的益智小遊戲,玩法是要在不同的關卡裡幫小機械人走到出口處。途中設有重重的機關及障礙物來等你解決,喜歡這類簡簡單單遊戲的話就別錯過了。

[appext 468638546]

QR Code 下載:

 

**緊貼更多限時免費App資訊,請即按:(或按這裡)加入我們Facebook 專頁,就能夠每天收到最快資訊**

_______

更多平台立即 Follow:Qooah IG (@qooah)Qooah YouTube,八掛產品發佈會現場,睇盡靚靚 Show Girls